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27日進行AB組各一場敗部賽事,台中市由黃韋盛繳出猛打賞,率隊擊敗台東縣,另一戰台北市與苗栗縣激戰至延長10局,由台北市以42勝出。

 

台中市此戰由林奕丞掛帥主投,台東縣4局上由胡冠俞敲二壘安打,又投2保送擠回1分,5局上又失1分,他投6局結束失2分,再交由左投王志庭貼替,他7局上先投出保送,又被敲出長打失1分,而且主戰捕手李丞齡在接捕時受傷,幸無大礙,仍撐完全場。

 

台中市此戰攻擊由黃韋盛為關鍵角色,除了首局敲出清壘3分打點安打之外,4局下也是他率先敲安打跑回1分,8局下又是他先敲長打,再靠隊友護送回本壘,貢獻3打點、3得分。

 

台中市總教練廖宏淵說,「第1局長打很關鍵,林奕丞控球依然很穩健,好球帶較小才比較多保送。」而台東縣總教練葉明嘉也坦言,開賽失誤是致命傷,若沒有這4分戰局可能不同。

 

台北市與苗栗縣激戰至9局平手,延長10局上台北市靠著安打及失誤超前2分,趙翌鈞9局失2分好投,林聖榮滿壘飆K守成,終場台北市42擊敗苗栗縣。

 

趙翌鈞度過4局下亂流後,投到9局都沒有再失分,飆9K,挨8支安打。雙方戰至延長10局,先攻的台北市由許儒昇短打快腿上壘帶1打點,之後利用對方失誤再拿1分。保有2分領先的台北市,10局下派出高一投手林聖榮登板,他滿壘時連解決3人,演出連續三振終結比賽。

 

李杜宏表示,「趙翌鈞的堅持導致用球數較多,他在母隊(強恕)就是完投型的投手。」談到10局雙方攻防戰,李杜宏坦言較幸運,北市短打處理有瑕疵,最後是靠林聖榮以3種變化球擾亂打者守住勝利。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