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內容:日本有甲子園、韓國有青龍旗、台灣有玉山盃,亞洲三大頂尖青棒賽事。而玉山盃除了比賽精采度十足外,更重視的是運動精神!玉山盃邀請全國球迷寫下心中的玉山盃精神,甚麼樣的表現或是字眼最能代表玉山盃精神!文章經由棒協評選最佳者,除了會在網站與新聞稿公佈您的佳作外,還可以獲得美利達自行車並於決賽現場接受頒獎。

 

 


活動期間
:5/8 ~ 6/4

 

 


活動辦法

 

1.登入痞客邦會員,在這篇文章底下點選「我要引用」

2.接著引用語法就會出現在文章裡,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完這篇文章儲存送出即可完成徵文報名。文章格式、字數不限。

3.官網審核通過後,會擇優將你投稿分享的文章,刊登在玉山盃官網的【網友分享】文章分類中,供球迷網友們瀏覽閱讀。

 

 


評選辦法
:由玉山盃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評選。

 

 


評選獎項
:第一名:美利達自行車一台,並於6/7至新莊棒球場現場接受頒獎。

     優選獎:可獲得美利達風衣+ BSL男性潔淨禮盒組,共十位。

     佳作獎:可獲得王建民一代公仔+碧兒泉男仕極限UV防護霜 SPF50,共十位。

 
注意事項:投稿內容歡迎持各方不同意見發表! 但請切合此次徵文主題,並且勿出現人身攻擊、謾罵及毀謗…等。

 

想將你的部落格搬過來和 玉山盃 做鄰居嗎?


§ 此帳號密碼僅供搬家程式使用,如果你有帳號安全性的考量,請自行搬家。

點此參考搬家方式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