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培育下一個台灣之光

王建民在大聯盟發光發熱,為台灣爭光,也讓台灣棒球的潛力再度成為舉世矚目的焦點。不僅是王建民、其他如曹錦輝、郭泓志等旅外名將,也是在青棒階段即展露頭角,玉山金控與玉山銀行與棒協合作,推動舉辦玉山盃全國青棒賽,即是為了這群台灣優秀的學生球員創造舞台,營造更好、更快樂的比賽環境,使優秀的青棒選手,能在青棒階段即能經由不斷的實戰訓練,逐步將球技提昇,有朝一日也能進軍國際職業棒壇,為棒壇尋找並培育下一個台灣之光。
 

○ 打造台灣甲子園

日本全國青棒球隊超過4,000隊以上,而南韓也約有500隊左右,台灣只有寥寥可數的20餘隊,而且常因各校經費問題搖搖欲墜。如何讓台灣青棒扮演承下啟上的角色,避免成棒以上的台灣棒壇形成明顯斷層,進而打造一個人氣、實力兼具的青棒專屬比賽舞台-台灣甲子園,將是玉山金控與玉山銀行舉辦玉山盃全國青棒賽的終極願景與目標。
 

○ 期待國人共襄盛舉

「台灣好棒 青棒加油」,玉山銀行屢行企業社會責任(CSR),自2007年發起成立玉山青棒發展基金專戶,由玉山投入企業資源關注在國內青棒基礎工程的提升與改善,共同為台灣棒球發展盡一份心力。由中華棒協與玉山合作推動,規劃青棒四大公益活動主軸-「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玉山青棒防護營」、「玉山青棒投捕營」、「偏遠地區球具補助」等,為培育更多的棒球好手能在球場上發光、發熱,成為下一位台灣之光。我們誠摯邀請熱愛棒球的國人將這一份感動化做實際的行動,申辦由玉山銀行全球獨家發行的王建民認同卡,您的每一筆消費都可以為台灣青棒貢獻一份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