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弟.jpg 

◎毛弟為青棒加油鼓勵的話 :

哈囉大家好我是超克7毛弟

青棒選手們!!衝阿!!加油!!希望今年大家都可以打出很好的成績!!

因為大家的棒球是最強的!!GOGO青棒!!

 

◎毛弟對於擔任玉山盃活動大使的感想 :

哈囉大家好我是超克7毛弟!!

這次很開心可以擔任玉山盃青棒錦標賽活動大使!!讓我真的非常榮幸也非常熱血

因為從小就熱愛棒球的我  每次只要一有比賽就立刻飛往棒球場去看比賽

所以從小對棒球一直有股熱血的情感在  也希望有一天可以穿著棒球衣在球場上打球

也幫我們熱愛棒球的青棒選手們大聲的吶喊加油!!

所以這次能夠擔任玉山盃青棒錦標賽活動大使真的讓我非常開心!!

因為這次的玉山盃是非常盛大的一個比賽  也讓我們七個人也想要跟大家一起下去球場拼鬥揮灑汗水的感覺

也希望這次的玉山盃青棒錦標賽大家都可以得到非常好的成績!!

 

 

 

超克7棒棒都是強棒, 熱愛青棒 支持超克7 - 鎖定玉山盃活動大使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