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實習記者 / 吳珮瑜 ] 在96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以黑馬姿態勇奪亞軍的大理高中,成績一年一年不斷的提升,日前更是在台北市教育盃三級棒球錦標賽青棒組擊敗強敵強恕高中獲得冠軍,儘管昔日的幕後一大推手中天集團已停止贊助,但大理高中依然不棄不餒,本屆玉山盃台北市代表隊便是以大理高中為班底,另外成員中有6名球員來自於強恕高中,全隊也都是以高二、高三的球員為代表。

  台北市的河濱公園是大理高中練球的地點,但由於台北屬於容易下雨的地區,可在戶外練球時間本來就已經比南部的球隊少,場地卻又因下雨及其他原因時常遭到破壞,大理高中校內訓練的硬體設施也不是很足夠,公立學校在經費取得方面又有一定的困難,在必須面對種種難題的情況之下,廖元豐教練有感而發的表示,球隊實在沒什麼特別的優勢,但對球員仍然非常有信心,相信他們能在這次的比賽有傑出的表現。

  本次台北市代表隊雙「耀」投手─高耀佐和林耀駿,以及隊長溫志雄皆被教練賦予高度的期待,其中溫志雄在少棒時期入曾選過兩次中華隊國手,球技也隨著年齡的成長漸漸的在進步當中。

  對於本屆玉山盃的目標,廖元豐教練說:「跟之前每次比賽的目標都一樣,就是前八強,不希望球員想太多,盡力打球比較重要,因為每個人都很優秀,但好的臨場反應才是關鍵。」期許北市在今年的玉山盃能夠達到該隊預定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