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實習記者 / 林孝先 ] 以往成績並不算亮眼的嘉義市,教練李文興表示,因為選手大多都是因為興趣才來打球的,再加上資源的缺乏,許多在練球上的硬體設施都不足,這也都影響到選手的表現,但這些球員們仍然是相當的認真練球,所以教練也為他們設定一個目標,,拼進前八強、打進複賽,雖然機會並不大,但教練仍然期許這些選手能夠盡力打好每場比賽。

  雖然陣中並沒有明星球員,但因為選手的努力,仍然有些球員能夠有不錯的成績,其中陳冠勳及楊聖恩已經考上近來成績也不錯的嘉藥科大,而黃梓豪除了考上嘉義大學外也通過了日本學校的公費留考,未來也可能將出國念書,他是位非常認真的球員,除了是隊中的主力投手外,打擊也有相當不錯的實力,在以往的比賽打擊率幾乎維持在三成以上,同時又可以守一壘或外野等許多位置,可以說是隊中最倚重的一名球員。另外一位遭到教練點名的則是蔡佑梵,最近狀況調整的還不錯,不管是控球或者是球速都有一定的水準,是隊中另外一名很倚賴的投手,在未來的比賽可以期待他的表現。

  對於這次的比賽,雖然晉級之路並不看好,教練希望這些選手能夠從中學習更多的經驗,學習其他學校選手好的部分來補足自己所缺乏的,因為這些選手真的都是因為喜歡棒球而努力過來,不管資源再怎樣缺乏,他們始終一路走來並沒有放棄,教練對於他們的評價則是除了認真以外還是認真,而這也就是他們隊伍最特別之處,也是最大的優勢,他們也將用最嚴謹、最認真的態度來面對接下來的每一場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