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殺進冠軍戰.JPG

  [ 實習記者 / 吳珮瑜 ] 傳統青棒名校榖保家商在本次(第三屆)玉山盃將再次代表台北縣出戰,榖保在第一屆玉山盃冠軍戰敗給桃園縣屈居亞軍,隨後隔年兩隊再度交手,這次榖保把握住機會報了一箭之仇順利帶回冠軍獎盃,今年更是蓄勢待發準備再次享受奪冠的榮耀,但由於玉山盃年齡的限制,使得幾位高三的主力球員陳冠宇、陳彥儒等人無法報名參加比賽,這也成為榖保最大的隱憂之處。

  少了幾名主力戰將的榖保家商仍然擁有多名優秀的球員坐鎮,在投手方面,今年高二的潘杰在九十七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冠軍賽第一戰先發面對南英商工,並創下完投完封紀錄,優異的表現也讓教練在本次玉山盃對他抱有高度的期待。另外同為高二的郭俊宏也是隊上主力投手之一,而榖保家商當家球星王威晨不管在打擊、守備、腳程方面樣樣都很優秀,也成為全隊中最關鍵的人物。在今年高一新生部分,王柏融、林威志、林知譽這幾名球員都有不錯的實力,但在經驗方面有些欠缺。

  讓人敬畏的強敵榖保家商在本次比賽把台中市視為最大的競爭對手,因為台中市是靠聯賽選出每隊優秀球員,另外高雄市與台南市都被榖保是為最大的競爭對手,提到榖保家商在今年玉山盃的目標,邱仕騰教練表示是前三名,對於冠軍並沒有特別強求,還是一樣希望球員盡力去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