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TSNA
作者:魏子堯

  第三屆玉山盃今天(25日)兩地開打,A組在嘉義縣立棒球場進行了3場預賽,並沒有爆出冷門,結果分別是台南市5比1勝嘉義縣、高雄縣7比0勝花蓮縣及桃園縣22比0勝新竹市。

  在本學年度(97)已經奪下2項青棒大賽冠軍(高中聯賽、台灣盃)的南英商工,今天代表台南市出征,面對在地的嘉義縣毫不客氣,攻勢集中在前2局,一共攻下4分,加上4名投手聯手壓制嘉縣打擊,最終南市就以5比1在A組拔得頭籌。

  南市先發投手張耿豪,先發3局沒有失分,雖然勝投是由第二任投手李典庭拿到,但張耿豪這個學年在各項青棒大賽中還沒有失過分數,無失分的紀錄推進到42局。南市郭阜林、賴威宇各有3支安打,是全場打擊表現最佳的球員。

  第二場比賽,在大通盃青棒菁英賽演出復活戲碼,奪下冠軍的傳統勁旅高苑工商,用3名投手聯手投出7局的無四死球完封,打線也貢獻了10支安打,讓花蓮體中代表的花蓮縣無力招架,在7局就向高雄縣繳械投降。

  陳勝男、曾奕凱、蘇稚程3人僅讓花縣打出3支安打,一共賞給打者8張老K,讓花縣無法越雷池一步。高縣四棒許基宏擊出3支安打,包辦2分打點,打擊率百分之百,手感相當火熱;隊友劉萬祥、羅國麟(旅美球員羅國輝胞弟)也各有2支安打的貢獻。

  前兩屆玉山盃都打入冠軍賽的桃園縣,今天展現秋風掃落葉之勢,用19支安打狂掃22分,給本屆的新同學新竹市來了一個震撼教育。桃縣前兩局就攻下12分,而竹市的投手頻頻保送打者,守備又發生6次失誤,使得桃縣的攻勢欲罷不能,最後比賽在7局宣告結束。

  今天贏球的台南市,將在明天與以逸待勞的屏東縣交手;高雄縣和桃園縣將在27日對決,勝者將可率先晉級複賽。輸球的嘉義縣和花蓮縣,明天下午要想辦法淘汰對方;新竹市27日的對手,則視明天的結果而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