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TSNA
作者:魏子堯

  由於前兩場的比賽時間過長,加上嘉義市下午的天氣轉陰,讓台中市和台東縣打到天色昏暗才結束。兩隊投手優異的表現讓打者無從發揮,甘孟傑在2局下的適時二壘安打建功,攻下2隊全場唯一的分數,幫助中市以1比0勝出。

  昨天用下勾投手擊敗高雄市的東縣,今天(26日)吃到了下勾投手的苦頭,面對中市先發投手范孟晨軟綿綿的球路,只有4支安打出現,在計分板上掛了9個鴨蛋。4局上是東縣全場最好的得分機會,但是攻勢在打出二壘滾地球遭到瓦解。

  9局上東縣首打席安打上壘,並靠著犧牲短打推進到二壘,此時中市緊急喊停,換上球速快的郭俊麟救援。郭俊麟用超過140公里的快速球,解決了東縣最後2名打者,替中市保住勝利。

  其實中市在東縣王翔鷹、黃子祺、黃佳偉3任投手的壓制下,只在前2局各出現2支安打,不過2局下二壘有人時,甘孟傑的二壘打送回了珍貴的1分,讓昨天擊敗強敵高雄市的東縣吞下首敗。

  由於中市兩支球隊的三年級有多人超過本次玉山盃的年齡限制,所以打線威力不若以往,多半是中短程的打者,因此過去強悍的打擊火力打了折扣,只能期望機關槍連發來把該要的分數穩穩拿下。但由於東縣投手表現太好,中市可說是幾乎沒有什麼攻勢,不過甘孟傑適時建功,讓中市驚險過關。

  中市總教練蔡景峰表示,為了避免首戰輸球造成壓力,所以把最好的兩個投手推出來,贏球的話後面的賽程會比較好打。雖然中市今天發生了2次失誤,不過都無關緊要,蔡景峰認為球員的抗壓性不錯,不該犯錯的關鍵都能穩下來。此外,由於是聯隊,在防守搭配的默契上,是中市希望在未來賽事要加強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