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TSNA
作者:魏子堯

  玉山盃B組預賽進入第四天,首支晉級的球隊產生:宜蘭縣和嘉義市雙方互有領先,7局打完仍以4比4不分高下。8局下半宜縣把握機會攻下致勝分,最後就以5比4險勝,成為B組第一支晉級複賽的球隊。

  嘉市在1局上用3支安打先馳得點,但是中道在下半局利用失誤及2支安打要回2分。2局下嘉市先發投手蔡佑梵控球還是沒有改善,讓宜縣有機可趁,再得1分,以3比1領先。

  嘉市今天(28日)更換代打的時機掌握得很好:4局上賴德吉二壘打上壘後,代打江坤岳擊出安打,讓嘉市得到第2分。6局上一壘有人時,嘉市再度啟用代打,這次陳宣邑揮出右外野三壘打,接著宜縣三壘手發生暴傳,讓嘉市追成4比4。

  8局下半,前1局沒有失分的嘉市後援投手陳冠勳連續投出2次保送,宜縣林子寒擊出中外野小飛球,形成德州安打,送回宜縣的第5分。9局上宜縣推出陣中負責收尾的何昱德,守住1分的勝利。

  宜縣依照賽前的計畫,推出徐哲民、簡嘉佑、何昱德3人接力投球,若遇到延長賽,會再將林明杰推上火線。不過球員在比賽中的專注力讓總教練陸永茂感到頭痛,防守時還在回想先前的關鍵安打,結果發生失誤讓球隊被追平,所以還要加強球員的觀念。

  地主嘉市全場揮出12支安打,比宜縣的8支還多,但投手今天控球不穩,送給宜縣8次保送,是比較不理想的地方。此外,運氣今天也不站在嘉市這邊,幾次針對打者的擊球落點做移防,但球都打到佈陣之外,使得嘉市無法挾著擊敗台北縣的氣勢直接晉級。

  宜縣贏得勝利之後,成為B組第一支晉級的球隊,將會分在N組。嘉市將要在明天和台東縣爭奪另外一張複賽的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