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TSNA
作者:魏子堯

  今天(28日)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進行玉山盃B組預賽倒數第二天賽事,由西苑高中與台中高農兩支強隊組成的台中市代表隊,投打表現比成軍第二年的彰化縣(彰化藝中代表)出色,輕鬆地以9比1拿下勝利,取得前往台北打複賽的門票。

  中市在前4個半局都有分數入帳,打出9支安打,發動6次盜壘戰術全部成功,加上彰縣投手送出5次四死球和4次失誤,讓中市輕鬆拿下9分。

  反觀青棒新兵彰縣的進攻表現,只在4局上靠著廖建霖的安打和王柏鈞二壘打攻下1分, 最後只能讓中市在7局打完將比賽提前結束。

  因為中市較好的打者多半超齡,這次玉山盃的進攻火力不如以往,所以必須利用戰術輔助來搶下該拿的分數。在兩隊實力有些差距的情況下,中市在比賽中進行戰術演練,用實戰來模擬複、決賽的戰況,球員都能確實執行,讓中市總教練蔡景峰感到滿意。

  由於預料可以輕騎過關,所以中市今天讓平常多半以後援出場的投手上場投球,雖然只被打出5支安打,但是也有5次保送,控球不理想是蔡景峰覺得還要加強的地方。

  無法組成最佳陣容,所以中市把目標放在前四強。而未來最難應付的對手,蔡景峰認為是台南市,因為大部分球隊都有不少三年級球員無法參賽,而台南市受到的影響最小,在投手、打擊、防守方面可能會比各隊來得穩定。

  中市贏球之後將直接晉級複賽,彰縣則要在明天和高雄市爭奪另一個名額,贏球的球隊將可以前往台北繼續奮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