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TSNA
作者:魏子堯

  失誤成為今天(3日)玉山盃複賽N組首戰的關鍵:宜蘭縣的跑壘發生太多次失誤,讓台東縣有多次死裡逃生的機會;防守的失誤也讓宜縣嚐到苦頭,6局下的失誤更讓東縣攻下3分,最後東縣以4比2獲勝,兩隊目前戰績皆為1勝1敗。

  1局下宜縣三壘手在首棒打擊時就發生失誤,接著一壘手處理短打時發生瑕疵,讓東縣有機可乘,用1支安打及2支犧牲打先馳得點。東縣先發投手朱誥鎮投完3局改守二壘後,宜縣在4局上用連續安打要回1分。

  6局下,1出局後宜縣又發生傳球失誤讓東縣上壘,陽准軒的安打加上外野回傳球的嚴重失誤,拿下今天的第2分,四棒胡佩華補上右外野深遠三壘打,再搭配1次成功的強迫取分戰術,這局的3分讓東縣奠定了贏球的基礎。

  儘管東縣第4任投手黃佳偉在7局上投出3次四死球,逼使球隊再將移防二壘的朱誥鎮叫回投手丘,但宜縣好幾次魯莽的跑壘,反倒幫東縣省下好幾分,最後只能在這個半局搶下1分。

  宜縣投手簡嘉佑表現不錯,讓東縣只有5支安打,在8局的投球中也僅投出1次保送,不過隊友守備幫倒忙,丟掉的4分只有1分責失,堪稱今天最悲情的球員。東縣採用投手車輪戰,包括先發又後援的朱誥鎮在內,一共5任投手雖然投出9次四死球,但宜縣多次犯下跑壘失誤,斷送率先取得2勝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