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TSNA
作者:魏子堯

  「真是有驚無險!」台東縣總教練高克武在賽後喘了一口大氣,在擊敗宜蘭縣後,讓兩隊戰績都成為1勝1敗,還有機會爭取4強名額。

  東縣今天(3日)賽前的盤算,是讓近況最好的下勾投手朱誥鎮先投3局,然後再視情況來進行調度,這個如意算盤,果然在比賽最後3局派上用場,重回投手丘朱誥鎮成功鎖住宜縣的反撲,保住晉級4強的機會。

  因為朱誥鎮2天投球局數總和已達9局,在明天的比賽將無法投球,所以高克武對球員表示,明天沒有朱誥鎮可以依賴,就更要靠大家的合作,來拼搶決賽資格。

  年輕投手常會為了飆球速而忽略了控球,因此高克武不斷提醒小球員們,「當控球不準的時候,球速多快都沒有意義」。連續2天打擊熄火讓東縣傷透腦筋,「預賽大家比較輕鬆,打擊都能發揮,一到複賽大家一緊張就打不出來」高克武說,不過今天宜縣多次防守、跑壘的失誤,送了東縣一個大禮。

  由於東縣缺乏資源,經費籌措也有困難,因此贊助單位玉山銀行基於對青棒發展的關心,特別補助了車馬費。此外,中華職棒聯盟在賽後也捐贈東縣球棒,球員感到相當興奮,在這次比賽不必擔心木棒打斷造成球棒不夠用的窘境發生。

  對於這次的玉山盃的期望,高克武很滿意地說,「能打進複賽就很高興了,若能打進4強是再好不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