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skypurple - 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點燃勝利之火

 

玉山─東北亞第一高峰,海拔3,952公尺,稱霸台灣,貴為百岳之首,是許多愛山者的挑戰,一生的夢想。

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目前國內最高水準青棒賽,是許許多多小小球員的躍上國際舞台的跳板。

近年來台灣之光王建民在國際中大放異彩,也愈來愈多球員被挖掘替國外著名球隊效力,一次又一次的勝投與好戰蹟,讓國人對棒球賽事又重燃信心,球迷們用買票進場觀看球賽大力支持低迷許久的棒球比賽,球員們也不讓眾多球迷失望,盡力表現出最好的自我。

最近幾年政府大力提倡運動人口倍增,不僅僅要讓國民活得更健康更快樂,更可以從中培育出更多的運動好手,成為一位又一位的台灣之光。

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許多人都稱羨著運動員成功的那一剎那,殊不知那份榮耀得來不易,成功是99分的努力+1分的好運,所以每一場比賽都抱著滿腔熱血去參與,然而運動員生涯有限,有些人常常還未登上人生大舞台揚名國際時,就必須黯然退場,『有夢最美,希望相隨』,每個人一生中都擁有許多遙不可及的夢想,但是大家始終堅信一步一腳印,一步一步朝自己夢想與理想邁進。

真正的運動家精神是『勝不驕,敗不餒』,俗話說:失敗為成功之母。沒有經歷過失敗豈能體會勝利的可貴,只有憑藉自己的真本事用自己的雙手贏得的勝利才是值得驕傲值得喝采的。

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冠軍=進軍亞洲青棒錦標賽參賽資格,希望小選手們發揮最強的實力,打好人生中的每一場球,將象徵最高榮譽的運動之火引燃至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