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TSNA
作者:魏子堯

  台南市今天(6日)又展現在這次玉山盃慢熱的特性,在比賽中後段才開始發飆,加上8局下桃園縣雙殺不成反而變成暴傳,比數達到7分差,用7比0提前結束比賽,讓前兩年都進入冠軍賽的桃園縣飲恨,同時將球隊連續無失分紀錄推進到51局。

  兩隊都派出高二左投擔任先發,南市李典庭對決桃縣彭識穎,在2人精彩的表現下,雙方在比賽前半想要得分並不容易。不過即使桃縣連續2年都打進決賽,並在第一屆拿下冠軍,但是只要給了機會,沈穩的南市就不會放過。

  3局下,桃縣三壘手發生傳球失誤,讓這局先上場的陳正明進佔二壘,南市維持一貫的風格,先穩穩將跑者推進到三壘,再靠著彭識穎的暴投先馳得點。

  雖然先攻下1分,但南市的安打一直到5局下才開張,而當南市打線開始甦醒的時候,想要擋住他們就很困難。

  6局下,桃縣在壘上有跑者時又發生暴投,然後南市四棒郭阜林打出界外高飛球,一壘手接球時卻滑倒,讓郭阜林死裡逃生並擊出安打攻下第2分。昨天4打數4安打的張耿豪,今天被升到五棒,此時火上添油,擊出右外野三壘安打,送回郭阜林,並在高飛犧牲打護送下得到南市的第4分。

  桃縣的內野防線在缺了幾名高三球員後,在本屆玉山盃的防守顯得相當不穩,除了3局下的失誤導致失分,在8局下滿壘時雙殺不成,還形成再見暴傳,讓南市攻下單局第3分,領先的分數也到達提前結束的7分,斷送了連3年打決賽的機會。

  台南市在預賽首戰對嘉義縣的第9局失去1分,此後就展開了連續無失分之旅,在今天開打前已經連續43局沒有丟掉分數,加上今天李典庭完封8局,讓球隊的連續無失分紀錄延續到第51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