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李典庭無四死球完封.jpg

  98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進入最後四強決賽,上午先由高雄市對上台東縣,高市在蔡耀德及黃嘉銘兩位投手聯合封鎖下,帶領球隊以4比1擊敗台東縣;下午比賽台南市則在8局下靠著桃園縣的再見失誤,以7比0提前結束比賽,高市與南市將在明日下午1時30分爭奪本次玉山盃冠軍,緯來體育台也將作現場直播的服務。

  上午的比賽高雄市在首局即展開攻勢,無人出局占滿壘的大好機會靠著2次的高飛犧牲打攻下2分。比賽中段高市幾乎局局有攻勢,第4及第6局分別各下1分,反觀台東縣打線遭高雄市先發投手蔡耀德封鎖,只在6局上攻得全場唯一的1分,終場高雄市就以4比1小勝台東縣,主投6局只失掉1分的蔡耀德順利拿下勝投,後援表現不俗的黃嘉銘也記上救援成功。

  成功拿下冠軍戰門票,高雄市鄭俊男總教練賽後直稱讚先發投手蔡耀德,鄭俊男教練說:「蔡耀德在國中的時候是以捕手為主,偶爾上場後援,這是他打球以來第1次當先發投手,表現比我預期的還要好。」談到球隊打線,鄭俊男教練認為關鍵時刻缺乏適時安打是一大隱憂,「否則今天的比賽可以贏得更輕鬆」鄭俊男教練補充。

  下午南市與桃縣的比賽,兵強馬壯的南市沒給桃縣任何喘息的機會,3局下台南市先靠著對方投手的保送及暴投攻下第1分,6局下再追加3分。8局下台南市的內野滾地球讓桃縣策動雙殺不成,反而造成失誤,南市壘上2位跑者跑回本壘得分,比賽也在本局提前結束,台南市以7比0輕鬆過關,明天將與高雄市爭奪冠軍獎盃。

  台南市先發投手李典庭今天投出無四死球完封,幾近完美的表現在賽後獲得總教練湯登凱的稱讚。湯登凱教練賽後說:「今天他沒有投出任何的保送,加上拿手的變速球有出來,李典庭順利完成任務。」湯登凱教練另外表示,賽前評估與桃園縣雙方的實力應是五五波,能贏的這麼輕鬆除李典庭的好投外,主要是因為守備無失誤及臨場表現夠水準。

  而輸球的桃園縣藍文成總教練也說:「失誤太多,加上對手都能掌握到失誤所製造出來的機會是輸球的原因。」,明天上午桃園縣要與台東縣爭奪季軍,藍文成總教練不氣餒的說:「還是要全力以赴,盡力去爭取最好的名次。」

  明日下午1時30分冠軍戰,可以預期將是台南市張耿豪碰上高雄市王躍霖加羅國華的王牌對決。為了替兩隊壯大聲勢,玉山盃活動大使「超克七」將親臨新莊棒球場,與球迷一同替球員打氣。到場的球迷不僅有精彩的球賽可看,還有好康可拿,在二樓入口處有5000張摸彩券可以索取,只要正確預測冠軍,就有多項獎品等你拿,還有機會把美利達自行車騎回家!

  此外,開賽前在一壘後方看台也設有棒球九宮格,有許多王建民周邊商品,歡迎現場球迷試試手氣。若不能到場的球迷,則可以鎖定緯來體育台的實況轉播,一起見證青棒國手產生的過程。

  詳細資料請上中華棒協網站或玉山盃官網http://esuncu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