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實習記者 / 李淳鈴 ] 98年玉山盃青棒錦標賽進入最後一天賽程,上午季軍戰由台東縣出戰桃園縣,桃縣在首局靠5棒潘志堂的適時安打拿下2分,加上先發投手呂明杰7.1局只丟1分,終場桃縣以2比1擊敗東縣,拿下本屆玉山盃季軍。

  1局下半桃園縣率先發動攻勢,開路先鋒柯智瑋安打上壘,接著3棒林值慶、4棒柯邵銘和5棒潘志堂的接連3支安打攻下2分。桃園縣本場比賽幾乎局局有攻勢,全場敲出10支安打,但除首局外沒法再拿下任何分數。而台東縣的打擊今天則是遭到桃縣呂明杰的壓制,前4局完全無法踏上壘包,直到第5局才靠胡佩華及翁玄峻的2支安打追回1分,終場桃縣就以2比1擊敗東縣,呂明杰拿下勝投,而東縣主投8局丟掉2分的朱誥鎮吞下完投敗。

  率隊拿下季軍的桃園縣總教練藍文成,賽後對於今天球隊的表現直呼:「很不滿意!」藍文成教練表示:「今天的機會點都沒有掌握住,壘上有人無法有效得分,得點圈的安打也打不出來,10支安打只得到2分。」藍文成教練進一步表示:「自己的戰術太保守,導致殘壘太多,因此始終無法拉開比數。」

  而拿下殿軍的台東縣,總教練高克武賽後說:「大家的壓力太大了,導致很多戰術都執行失敗,尤其最後1局的打跑戰術失敗變成雙殺守備最是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