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銀行個金總經理黃永和至成功商水捐贈10萬球具

玉山銀行個金總經理黃永和至屏東高中捐贈十萬球具

  玉山青棒發展計畫中,除了每年舉辦的玉山盃、玉山青棒防護營、玉山青棒投捕訓練營外,每年玉山銀行均會針對一所地區學校捐贈價值十萬元球具,今年在棒協的推薦下共有六所學校受惠,上週從台中高農起跑,今天(7/17)來到了位於台灣最南端的屏東高中以及後山台東縣成功商水。

  屏東縣的代表隊成員主力均來自於屏東高中,總教練為林省言。屏東高中成軍十多年,蘊育出許多優秀好手,包括詹智堯、徐余偉以及最近在大聯盟發燒發熱的倪福德;而位於台東的成功商水,先天上資源就不如西部的學校,以及經費上的問題等,讓成功商水在棒球路上走的非常坎坷;外縣市的挖角是目前這兩所學校面臨的問題,因為資源不足或學校升學壓力等等,讓他們一路走來相當辛苦。

  玉山銀行個金總經理黃永和表示:「屏東高中儘管在台灣最南端,但培育出許多棒球好手,而成功商水精神相當令人佩服,在資源不足的情況之下,咬緊牙根、永不放棄,盡力栽培青棒選手,玉山銀行願意和屏東高中、成功商水一起努力,希望未來這兩支青棒球隊能藉由玉山銀行的協助,繼續為台灣的基層棒球扎根,讓“成功” 精神永垂不朽!」。

  兩校校長不約而同表示:「感謝玉山銀行對學校棒球隊的支持,讓我們球員可以有充足的資源可以利用,未來我們要打出更好成績來回報玉山銀行。」,屏東高中林省言教練也表示玉山銀行的贊助能夠讓屏東高中有更好的環境與資源,把選手留在屏東,栽培更多有潛力的選手,培育出下一個倪福德。成功商水高克武教練也指出玉山銀行的贊助真的幫了成功商水一個大忙,未來希望有更好的表現來答謝玉山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