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TSNA
作者:魏子堯

  首戰敗給衛冕軍後,實力強勁的台北縣連續兩屆都落入敗部,這次北縣不想讓憾事重演,今天(26日)連續兩戰橫掃對手,都在7局提前結束比賽。北縣下一戰對手將是台東縣、花蓮縣之戰的敗隊。

  首支遭到北縣毒手的是地主嘉義市,去年兩隊預賽同樣分在B組,當時嘉市靠著投手黃梓豪、陳冠勳的精彩表現,以4比0演出小蝦米扳倒大鯨魚的戲碼。整整一年之後,北縣發揮凶猛的火力,完成了甜蜜的復仇。

  北縣在1局下就有攻勢,2出局後嘉市連續奉送2次四壞球,北縣馬上追加2支安打,比賽才開打就先取2分。2局下更是嘉市的災難,二壘手處理滾地球失當,點起了燎原之火,北縣猛攻8分,勝負呼之欲出。

  北縣一共啟用5名投手,被打出6支安打,僅在7局下被4支安打失去1分;火力方面則貢獻了14支安打,最後以12比1報了一箭之仇。

  稍做休息之後,北縣再度拿新竹縣開刀,用20支安打豪奪17分,只有4局下沒有得分,竹縣除最後一任投手之外,無人倖免於難。此役北縣還是採用投手車輪戰,5人合力交出迷你無安打完封勝。

  教練邱仕騰表示,第一天球員背負著太大的壓力,打起來放不開,反而本學年聯賽打不好的台南市輕鬆打,所以五五波的比賽讓南市贏走。而今天的比賽都能在首局進分,有了火力支援,打起來壓力減輕許多,自然能夠贏球。

  已在高中聯賽和台灣盃封王,又囊括其他3個邀請賽的冠軍,北縣的目標當然是本學年的第6冠,但邱仕騰認為球員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若不能放鬆心情,打起來就會綁手綁腳,所以會針對球員的心理加以輔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