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TSNA
作者:魏子堯

  本屆玉山盃青棒錦標賽首支晉級8強的隊伍今天(26日)產生:鏖戰10局後,桃園縣靠著嘉義縣的再見暴投,6比5挺進下一輪。A組敗部的屏東縣與雲林縣,分別以1比0和9比4,將台中縣、苗栗縣淘汰出局。

  後攻的桃縣在2局下率先發難,九棒林建豪在滿壘時夯出二壘安打,把壘上隊友全部掃回家。半局後手氣轉向嘉縣,前2局平安無事的下勾投手游宗儒出現狀況,丟掉2分後桃縣換上李彥樟才用三振防止災情擴大。

  3局下的失誤拖累了嘉縣先發投手蔡智榆,桃縣再添1分。不過桃縣高興不了多久,5局上保送連連,不但將對方擠回本壘,還因為內野滾地球讓雙方戰成4比4平手。

  兩隊在正規賽9局不分高下,遂在10局起採用突破僵局制,從一、二壘有人無人出局的情況打起。桃縣在10局上縮小守備範圍,成功地降低損失,讓嘉縣僅靠著1次觸身球擠回1分。10才上場的嘉縣投手黃培淵,先被連敲2安追平,接著竟然發生了再見暴投,將勝利拱手讓給桃縣。

  屏縣和中縣上演了一場投手戰,兩隊各用2任投手壓制對方的火力,想要得分相當困難。而勝負的關鍵出現在3局下,高一的張嘉裕首打席跑出三壘安打,並在高飛犧牲打護送下回到本壘,攻下全場唯一的分數。

  雲縣打線提供足夠的火力支援,一共敲出11支安打,且攻勢都能集中,從苗縣手中打下9分;反觀苗縣的打擊受制於對手,雖然偶有佳作,卻吞下15張老K,無法將氣勢延續下去,只能看著對手在敗部繼續力爭上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