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TSNA
作者:魏子堯

  和台北縣一樣一日兩戰,但兵源短缺的宜蘭縣無法在傍晚延續早上的手氣,以4比5敗給以逸待勞的彰化縣,遭到淘汰的命運。今天(26日)稍早的比賽,宜縣靠著對手末局荒腔走板的守備,4比2送走台北市。

  宜縣和北市在前6局都無法突破彼此的封鎖,直到7局下北市的長打發威才打破鴨蛋。劉邵奇首打席二壘安打,林宏育獲得保送,莊英浩一棒打出中外野深遠安打,北市2比0領先。

  前7局虎虎生風的左投鄭佳彥,到了8局狀態下滑,被宜縣攻下1分後把球交給了王李世英,北市用雙殺結束這個半局。9局上北市解決宜縣兩棒後,竟然發生連串的失誤,兵荒馬亂之中丟掉3分,把幾乎到手的勝利拱手讓人。

  僅帶12人的宜縣,休息之後迎戰今天只打一場的彰縣,雙方在比賽中拉距,互有領先,在7局上看起來贏面較高的宜縣以4比3領先。

  或許是人手不足加上體力耗損,7局下宜縣發生2次失誤,讓彰縣得分平起平坐。8局下宜縣第三任投手徐哲民在三壘有人時致命暴投,被彰縣攻下超前的致勝分。

  宜縣總教練陸永茂表示全隊只帶了12人,投手還只有3人,打起來相當辛苦,原本的打算就是能打多少算多少。高中聯賽獲得第四名,讓瀕臨解散中道中學起死回生,然而招收的新生還沒入學,只能以應屆的高三應戰,扣除超齡球員,宜縣可用之兵少得可憐。

  彰縣總教練劉政儐覺得還有許多需要改進之處,尤其是防守不穩定,球員上場會緊張,該出局的球沒有殺到,造成了球隊的失分。不過讓他感到欣慰的是,球隊雖然還有缺點,但是至少一場比一場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