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TSNA
作者:魏子堯

  第四屆玉山盃青棒賽B組預賽今天(27日)繼續在嘉義市進行,繼首戰擊退台北縣後,衛冕的台南市再斬實力強勁的台中市,投打都有出現表現,提前在7局以10比3結束比賽,成為分組第一支進入8強的球隊。

  兩隊晉級機會都很濃厚,所以並未在一開始推出主戰投手,先發投手周宗毅(南市)、許何安(中市)在首局都遭到狙擊。

  2出局後的失誤讓南市付出代價,張進德安打後,林家慶再補上二壘安打,一開賽就先馳得點。失誤同樣傷害到中市,外野手處理安打球不當,反倒讓南市趁勢攻下3分,以2分之差領先。

  失誤在這場比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南市首局發生失誤後,就不再犯錯;反觀中市又接連出現3次失誤,而且都造成球隊失分。儘管3局中市追回2分,但詹子賢上場後成功地阻斷中市的進攻,也替球隊帶來勝利的契機。

  5局下馮健庭首打席安打,賴威宇、吳柏毅用二壘安打跟進,這局打完南市領先3分。7局下半中市失誤敲響了自己的喪鐘,比賽就在朱宏原再見安打送回第10分後,到達了7局相差7分的提前結束條件。

  後援3局無失分的南市第3任投手詹子賢贏得勝投;預定負責最後3局的主戰投手蔡政翰,因為隊友打擊幫忙而提早下班。中市亦啟用了4名投手,首任的許何安扛下了敗投的責任。

  朱宏原不但擊出再見安打,還包辦了3支安打,是全場表現最好的打者。馮健庭、賴威宇、陳維豪都各敲2安,適時地串起攻勢,是能夠將中市扣倒的重要火力支援。中市僅有5支零星安打,分配在5人身上,其中林家慶的二壘打殺傷力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