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TSNA
作者:魏子堯

  第四屆玉山盃青棒錦標賽,今天(28日)進入預賽最後一天的賽程,前一戰落敗的台中市推出王牌投手郭俊麟,在7局中封鎖彰化縣,加上打擊有所發揮,8比0贏得複賽資格。

  郭俊麟上一戰以控球為主,雖然球速可以超過140以上,但是並未刻意飆球,以加強控球為任務,收到了不錯的效果。此役他還是不用力催球,並在比賽中測試變速球、曲球的手感。

  彰縣面對郭俊麟的球路吃足苦頭,不僅吞下10次三振,還僅靠著1次四壞球和1個失誤上壘兩次,完全無法組織攻勢,遭到無安打完封的命運。

  中市從2局下開始發動攻勢,林廷彥、歐耀宗、翁偉迪3支安打連發,雖然彰縣以雙殺化解大半危機,仍被中市取得2分。4局下再添2分的中市,於6局下再度開火,已經打出2支安打的歐耀宗,用首打席二壘安打點燃火線,彰縣投手又頻頻保送,使得這局打完雙方差距已經超過提前結束的7分門檻。

  賽後中市總教練黃武雄對投手感到滿意,覺得郭俊麟狀況調整得很不錯,的確是最穩定的主戰投手。進攻是黃武雄覺得還要加強之處,因為嘉義市球場內野較硬,希望打者盡量打平,球落地後會增加彈跳速度,但球員只喜歡強攻,打出過多的飛球喪失大舉得分的良機。

  前一戰對台南市遭到扣倒的中市,外野發生幾次失誤都造成失分,黃武雄認為外野防守不是不好,但就好像突然中邪一樣,而對方抓球路抓得很準確,打擊表現也很棒,決定了該場比賽的輸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