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adsumii - 「認真+拼勁=高苑工商飛毛腿-林嘉玟」

 

玉山盃徵文-我最欣賞的青棒選手

「認真+拼勁=高苑工商飛毛腿-林嘉玟」
 
認識嘉玟的時候
他還沒踏進這個棒球圈子
只是一個熱愛棒球的小孩子
常常會在球場遇到他來看他哥哥的比賽

小五時的嘉玟

有一段時間沒聯絡後
沒想到他也跟隨哥哥真的走上了棒球這條路
而2009年的IBA世界青少棒賽賽前
因為他有個在職棒打球的哥哥
讓緯來新聞特別採訪了他
也才知道他有過一段心路歷程

14th青少棒世界盃 IBA青少棒世界盃的嘉玟

起步比其他人晚的林嘉玟
有一雙飛毛腿
曾經徘徊在棒球與田徑的兩難之中
在哥哥與家人的鼓勵下
堅定了自己熱愛棒球的心

2009年IBA世界青少棒賽事
是林嘉玟是第一次以國手的身分參加賽事
我看到了的是他的拼勁與認真的態度
自我要求的標準與心態
雖然這一年升上高二後的比賽常常因傷所苦
目前沒有很突出的表現
但我知道你總是很有心想拼
接下來要好好的維護自己的生理+心理的狀態
一定可以打出好成績的


金龍盃的嘉玟

在2010年玉山盃
我想對林嘉玟說:
林嘉玟。加油!
不要太過心急。穩扎穩打的向前走
受傷只是一時的。心態的建立與磨練才是長久的
一定可以找到屬於你的一片天
打出好成績來~
加油!
嘉玟的簽名  

緯來的專題新聞採訪:


照片來源:林嘉玟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a86854963
     &個人收藏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