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redcell6 - 2010年玉山盃中我最支持的青棒選手-台東縣的朱誥鎮選手

2010年玉山盃中我最支持的青棒選手-台東縣的朱誥鎮選手

250px-朱誥鎮.JPG

  正所謂「 江山代有新人出 ,長江後浪推前浪」,今年台東縣代表隊的隊員由成功商水和台東體中所組成,陣容可以算是相當優良,從早期國人皆知紅葉傳奇到今日,台東縣隊的實市就有相當的水準,也翠國家孕育不少棒球好手,而近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朱誥鎮選手,可以說是一個未來棒球界的明日之星。

投手在棒球場上代表棒球隊的一個整體風格,好的投手在總教練的引領下足以掌握全局,手上的手套就宛如諸葛孔明般羽扇綸巾,謀定而後動,談笑間就可以將對手的強打給三振個灰飛煙滅,睥睨群雄,而我覺得朱誥鎮選手正好有這樣的一個特質,值得慧眼者的大力栽培,個人相當激賞他的下勾球,刁鑽又不失靈活,雖然他是從高中才開始練下勾球的,但經過高一到高三的鍛鍊,中間雖然亞青賽因為感冒的因素無法發揮實力,但卻讓大家都見識到這個未來的強投不屈不撓的出戰精神,只要好好保持這樣的棒球精神,相信假以時日一定可以展露出不凡「投」角的。

青棒是孕育棒球選手由學生棒球進入棒球最高殿堂的重要階段。期勉今年已經高三的朱誥鎮選手,在這次臥虎藏龍、高手如雲玉山盃能夠多多汲取實戰經驗,配合風格日漸成熟犀利的下勾球,能夠在這次比賽之中取得好成績,也期望日後他能夠像玉山盃的精神一樣更加精進自己的技術和冰清玉潔的心境,能夠為台灣的棒球水平再次達到一個最高水準的新高峰。

4a27ac2e39c89.jpg

~~~~~~~~~~~~~~~~~~~~~~~~~~~~~~~~~~~~~~~~~~~~~~~~~~~~~~~~~~~~~~~~~~~~~~~~~~~~~~~~~

上開圖片引用自WIKI百科及玉山盃官方網站[版權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