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wwwg0604 - 玉山盃我最支持的布農小將-林子偉

 

我最支持的球員是來自那瑪夏鄉的布農小將-林子偉。

他是我的國中學弟,從認識他到現在,他給我的感覺從未改變,無論是對棒球的熱忱或是對棒球堅持和執著依然百分百,而他每場比賽在球場上的拼勁也依然是沸騰到極點,這些優點是我喜歡這孩子、支持這孩子最大的原因。

去年八月在台中舉辦的世青少比賽,林子偉也在名單當中,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家鄉那瑪夏因為八八風災正在與大自然現象拉鋸中,一度沒有心情參賽的 他,或許是明白了有多少家鄉的人、多少身旁的好友對他有所期待;而撐下來的他沒有讓大家失望,比賽期間攻守俱佳,我想都是因為觀眾席上的家人帶來的無窮大 動力。因為實力被肯定,也因為八八風災添增不少新聞版面,知名度大增的他並沒有因此傲慢,因為他知道隨著世青少與暑假的結束,他不再是披著國家代表隊戰袍 的國手,他只是個高苑工商新生小高一,很多事物都要從新學習與習慣。

關於升學問題,在林子偉國中時,就有美國與日本的球探相繼來台挖掘;但可惜因為當時身上有傷加上家裡的一些因素最後還是決定留在高雄升學。還記得在 林子偉國三時,我問過他:「你會去日本嗎?」他回答:「不會,因為我更想去美國。」我想我永遠忘不了他那句充滿霸氣與自信的話。

雖然沒有出國打拼,但還好的是高苑環境很不錯;希望未來林子偉走在棒球路上不管是崎嶇或順遂,心態上能永遠保持正面。那瑪夏的驕傲-林子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