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wait1008 - 謹守本分─ 馮健庭

開始接觸青棒的日子並不長,由於摯愛的關係,便與這樣熱血的活動連結,場場的競賽中,選手的衝勁感染了球場上的每個觀眾,那樣激情的渲染力充滿了生氣,使人澎湃不已。而從眼簾翻騰入心的高浪卻是─ 馮健庭。

一個將生命全部投入、燃燒的棒球選手。



狂奔的韻律將臉上斗大的汗水灑在象徵戰場上的紅土上,在為自己的團隊、自己的生涯寫出一頁又一頁精彩的序篇。或許在一旁群星閃爍著光芒中的馮健庭,沒有上天賦予天生棒球選手的特質,但是,成功的基本,是用心;進一步,則是堅持,擁有個誰也奪不走的傻勁,讓你在這充滿荊棘的路途上,即使扎手,即使纏腳。「現在心態調整的比較好,不會太刻意要打大支的,最近一些比賽也打得滿好的,手感維持的不錯。」「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馮健庭直說。

親愛的,人生如鐘錶,價值在於行動!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想走的路,但是重要的並非你踏上哪一方向,而是今後你怎麼選擇。籃球教練約翰伍德洛帶領球隊拿下全美賽冠軍十多次,只是因為每天在距離籃下五呎的投球五百次如果你是大樹,那就用綠蔭壟罩大地;如果你是小草,那就以綠意點綴大地;如果你是棒球球員,那就用雙手、雙腳揮出跑出自己的一片天吧!愛因斯坦曾說:「生命會給你所需要的東西,只要你不斷的向它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