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shuang7755 - 『就是愛棒球─就是愛東石高中〝甘少康〞』

 

【球是圓的,不到最後一刻就不輕易放棄!!!】

  

2.jpg

東石高中 8號 甘少康

 拍攝日期:2009-02-12 拍攝地點:台中球場 攝影者:LiLi

 

 

位也是愛野球夢想而默默在打拼的甘少康

一路走來從國小國中到高中走來是多麼崎嶇

因為國中跨縣市的關係讓他不能在大比賽大展身手

雖然沒有國手的光環,也沒有多耀眼的成績,但他仍是球隊不可或缺的角色

默默的在球隊打好更扎實的基礎和隊友的默契

 只希望升高中有人能看到他、認識他也知道他

秉持著一步一腳印的精神一點一滴的築夢

 

就在去年底東石高中在全國聯賽拿下季軍有史以來最佳最棒的成績

但因膝傷的關係少康那次比賽只有代打而沒先發,讓我們是多麼不捨

在場邊的他仍是球隊帶動者,用聲音大聲為球隊為每位球員呼喊加油和鼓勵

這種精神的讓我更加敬佩,因為球隊球員上下一條心很重要

 

大大小小比賽仍是一值持續著

但少康他仍不放棄他的夢想努力的復健、練習著

受傷了也默默的承受,不喊痛,只希望有個健壯的身體

 犧牲了很多時間很多的事情,但有得必有失

為的就是能夠在未來的每一場比賽中出賽

然而現在的玉山盃是少康該重新復出的時候了

在哪裡跌倒就在那裡站起來

好好揮灑汗水好好的在球場上放顯身手的時候了

奔跑吧~甘少康!!

因為你的堅持、你的努力我們身邊的人都知道

 

1.jpg 

我之所以會支持甘少康

是因為我很喜歡他招牌微笑

是因為我知道他對棒球的熱忱

是因為我希望有更多人認識他

是因為我是他最愛的二姐

是因為我愛棒球~~就是愛棒球

 

東石高中加油!!

 

甘少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