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TSNA
作者:魏子堯

  玉山盃青棒錦標賽複賽,今天(4日)進行最後2場比賽,桃園縣在差1個出局就能贏球的情況下發生失誤,讓台東縣以5比4後來居上贏球,東縣免於3戰全敗的窘境。台中市在晚間談笑用兵,8比1在7局提前終結高雄市。

  東縣在4局上桃縣換投之際率先發難,陳正豪二壘安打後,胡佩華補上安打,1比0先聲奪人。東縣在下半局也進行投手調度,左投黃子祺沒辦法解決半個出局數,逼得東縣再度換投,讓桃縣集中火力,攻下全場所得的4分。

  或許是已經獲得分組冠軍,桃縣在比賽後段似乎鬆懈下來,8局上在2出局後發生失誤,讓東縣攻下第2分。9局上一記平凡的二壘滾地球造成桃縣失誤,導致了後面的連鎖反應,原本落後的東縣一舉攻下3分超前。

  賽後桃縣總教練藍文成相當生氣,認為球員覺得勝負無所謂,打起來就漫不經心,把賽前交代無論如何都要把內容打出來的話忘掉,全場發生5次失誤比之前比賽總和還多(4次),希望不要影響之後的比賽。

  中市延續前2戰贏球的氣勢,首屈一指的打線在7局中敲出10支安打,加上高市奉送的4次保送、2次失誤,一共攻下8分。3任投手高哲偉、林君翰、胡智為僅讓高市攻下1分,比賽在7局打完就宣告收工。

  中市總教練黃武雄利用比賽來做調整,覺得球員打擊發揮得比前面幾場好,投手的表現也OK,但是幾次跑壘的失誤,沒有注意場上的情況而太早放棄推進的意圖,是這場比賽美中不足之處。

  M組冠軍桃園縣明天的對手是N組第二的高雄縣,N組第一的台中市將要和M組第二台北縣交手,比賽時間分別是上午9時與下午1時,不能親臨現場的球迷可以收看緯來體育台的直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