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雅琳講師為世青中華隊及高苑工商選手進行講習.JPG

  今年在玉山盃全國青棒賽勇奪冠軍的西苑高中和台中高農聯隊,將代表中華隊遠征加拿大雷灣(Thunder Bay),參加7月23日至8月1日為期10天的第24屆世界青棒錦標賽。在出征之前玉山銀行特別與中華棒協爲世青國手們舉辦一場運動傷害防護營,邀請國家級防護員爲選手們進行行前的防護檢查,更教導選手們正確的防護知識,希望選手們能在比賽中減少運動傷害,成功奪得冠軍錦標歸!

  玉山銀行自2007年起,結合中華棒協及全國運動傷害防護的資源,連續4年舉辦「玉山青棒防護營」,提供青棒球員更好的運動傷害醫療檢查及照護,協助球員預防運動傷害,及傷害之後給予最適當和妥善的照顧。迎接即將到來的第24屆世界青棒錦標賽,除了球技的精進,選手的防護觀念更是重要,這也是讓台灣棒球得以延續發展的重要環節之一。期許這次的防護營,帶給世青國手嶄新的收穫,讓國家也讓自己可以在未來的棒球舞台上發光發熱!

  會中,中華隊總教練黃武雄也表示:「感謝中華棒協與玉山銀行對青棒用心的付出,為選手安排這麼好的防護講師與課程,讓我們感受到大家對我們的照顧、感受到企業對青棒的支持。藉此機會不僅讓選手,也讓教練團有嶄新的防護觀念,有了正確的防護觀念與方法後,選手們才能安心的訓練與提升球技,並擁有可長可久的棒球生涯。」

  國家級防護員也是本次防護營講師陳雅琳強調:「正確的防護對選手來說是相當重要的工作,防護雖然看似是小動作,但卻不容忽視,越早有正確的防護觀念,對選手來說是件好事,當然也是我們防護員的職責,希望這次講習內容對手們有正向的幫助。」

  2010年玉山青棒防護營自7月3日至8月21日展開,預計舉辦6個梯次,接下來也會分別來到北縣穀保家商、桃縣平鎮高中、花縣花蓮體中、宜縣中道中學、北市強恕中學等學校,為全台各地的青棒選手們進行防護知識的指導與實作經驗的傳授。透過玉山青棒防護營,讓青棒球員除了在球技方面持續精進外,更要懂得自我防護觀念。

  「台灣好棒 青棒加油」,長期以來,玉山銀行深耕棒球,投入資源關注台灣青棒基礎工程的提升與改善,與中華棒協合作推動規劃青棒公益系列活動,中華青棒代表隊即將遠征加拿大的第24屆世界青棒錦標賽,玉山誠摯邀請熱愛棒球的國人可以為我們青棒的好手們加油打氣,一個「愛的鼓勵」可以讓這群選手更認真、更努力,成功奪得冠軍錦標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