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7月26日(星期一)
場次:第三場

 

局數隊名 1 2 3 4 5 6 7 8 9 總分 安打 失誤
中華台北 0 0 0 0 0 0 0     0 2 0
美國 0 0 7 1 0 2 X     10 15 0



  [ 隨隊秘書 / 黃士魁 ] 中華隊的第三場比賽在美西時間7月26日下午7:45在Port Arthur球場遭遇實力堅強的美國隊。美國在本場比賽前的戰績與中華隊同樣是二連勝。因此,比賽結果將決定何者將暫居A組的領先地位。先攻的中華隊今日排出的先發陣容依序為:第一棒三壘手林子偉、第二棒左外野手柯智瑋、第三棒二壘手楊宏聖、第四棒一壘手林志賢、第五棒指定打擊蔡智榆、第六棒右外野手林家慶、第七棒游擊手廖俊凱、第八棒捕手林廷彥、第九棒中外野手歐耀宗,先發投手為左投的王維中。

  以四成一八暫居所有參賽球隊團隊打擊率第一名的中華隊,在本場比賽中打線完全被美國隊左投Philip Pfeifer封鎖,全場只有第四棒林志賢及第七棒廖俊凱擊出兩支一壘安打。中華隊先發投手王維中雖然在前兩局讓對方三上三下,但到了三局下半,美國第八棒Elvin Soto先從王維中手中擊出一壘安打,再靠第九棒Michael Lorenzen的犧牲觸擊佔上二壘。接著,王維中連續被美國隊第一到第四棒擊出安打,包括第二棒Francisco Lindor的兩分打點全壘打,一口氣失掉五分。雖然,中華隊立刻換上黃佳瑋,仍被美國隊第五到第七棒擊出三支一壘安打再失兩分,以7:0落後。

  四局下半,美國隊再從黃佳瑋手中擊出一支安打,加上一次觸身球及捕逸再下一城,使得比賽在四局結束時,美國隊以八分之差大幅領先中華隊。六局下半,中華隊第三任投手陳品學保送美國隊第三棒Marcus Littlewood之後,面對第四棒Blake Swihart的第一球就被轟出右外野兩分全壘打,終場美國隊就以10:0提前在第七局擊敗中華隊。

  中華隊先發投手王維中在2.1局十三個打席數中,被擊出六支安打包含一支全壘打,失五分為自責任,而成為本場比賽的敗戰投手。本場比賽結束後,中華隊在A組中以兩勝一負的戰績與義利大併列第二。中華隊將在美東時間7月27日(二)中華12:30(台灣時間7月28日凌晨12:30)出戰義大利。最後,下表為7月26日各場次的比賽結果及各組的戰績排名:

 

7月26日各場次比賽結果

日期 場次 時間 組別 客隊   主隊 球場 比數 備註
7/26 (一) 16 11:00 B 捷克 VS 韓國 PAS 0:4  
17 15:00 A 義大利 VS 法國 PAS 14:8  
18 19:45 A 中華台北 VS 美國 PAS 0:10 第7局提前結束

A組戰績

球隊 應賽 已賽 勝率
美國 5 3 3 0 1.000
中華台北 5 3 2 1 0.677
義大利 5 3 2 1 0.677
澳洲 5 3 1 2 0.333
委瑞內拉 5 3 1 2 0.333
法國 5 3 0 2 0.000

B組戰績

球隊 應賽 已賽 勝率
古巴 5 3 3 0 1.000
加拿大 5 3 2 1 0.677
南韓 5 3 2 1 0.677
荷蘭 5 3 1 1 0.333
巴拿馬 5 3 0 1 0.333
捷克 5 3 0 2 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