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青棒隊勇奪冠軍.jpg

  今年以玉山盃全國青棒賽勇奪冠軍為主體的西苑高中和台中高農聯隊,代表中華隊遠征加拿大雷灣(Thunder Bay),參加7月23日至8月1日為期10天的第24屆世界青棒錦標賽,今天(台北時間8/2)傳回捷報,在冠軍戰中以8比4擊敗澳洲,拿下台灣首座世界青棒冠軍。本次比賽中,中華隊由黃武雄總教練帶領一路過關斬將,開路先鋒林子偉亦一舉抱回大會MVP、打擊王、得分王、最佳防守球員及最佳三壘手五項個人獎,另外楊宏聖也拿下打點王及最佳二壘手。

  「台灣好棒 青棒加油」,我們非常高與,由玉山盃青棒選手所組成的中華隊勇奪第24屆世界青棒錦標賽冠軍,玉山銀行為感謝王建民認同卡顧客長期對台灣青棒的愛護與支持,亦特別響應在本(8)月份舉辦「王建民認同卡消費享紅利點數加倍送」的慶祝活動,分享這份喜悅與榮光。除此之外,玉山銀行也將在中華青棒隊返抵國門時頒發給冠軍選手獎助學金,祝賀中華隊凱旋而歸。

  長期以來,玉山銀行深耕棒球,投入企業資源關注台灣青棒基礎工程的改善與選手的技術提升,與中華棒協合作推動規劃青棒公益系列活動,青棒代表隊此次遠征加拿大世界青棒錦標賽的冠軍成果,只是台灣棒球重返榮耀的一個起點,玉山誠摯邀請熱愛棒球的國人可以持續為我們青棒的好手們加油打氣,一個「愛的鼓勵」可以讓這群選手更認真、更努力,為自己、也為國家棒球運動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