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TSNA / 賴意文

2011年玉山盃今天(24日)起,在嘉義縣市展開預賽賽程,上午嘉義市首戰由屏東縣出戰苗栗縣,屏東靠著7局上灌進4分拉開雙方差距,最終以6比1將苗栗打進敗部。

僵持了4局後,屏東在5局上率先發動攻勢,開局6棒林彥丞就敲出安打,犧牲觸擊推進後,8棒徐政斌也敲出安打攻佔一、三壘。儘管9棒余浩天點成小飛球出局,但最終屏東還是靠著1棒黃俊瑛的適時安打,以及苗栗守備的失誤搶下2分領先。

屏東先發投手邱騰葦5局投完後下場休息,但接替的李世翔一上來就投出保送,只解決了1人次又被苗栗2棒楊宗翰敲出安打,在投出第2個保送後被換下場。臨危受命的葉子申雖然被4棒古忠義敲出安打,讓苗栗追回1分,但也隨即連飆2次三振化解滿壘危機。

7局上屏東大舉進攻,在這局打了9人次,從余浩天1出局後的二壘安打開啟攻勢,以4安打1四壞加上1失誤,在這局一口氣灌進4分,拉開雙方差距。儘管苗栗7、8兩局都曾攻佔得分位置,但也都缺乏後續攻勢未能追分,最終屏東就以6比1獲勝。

屏東邱騰葦先發5局無失分拿下勝投,葉子申後援3.2局投出4次三振無失分,成功守住後半段比賽。苗栗先發投手古忠義主投6.1局失4分(1分責失)吞下敗投。屏東6棒林彥丞4打數擊出1安打,包括1支二壘安打,是這場比賽打擊表現最佳的球員。

屏東總教練林省言賽後表示:「其實球隊狀況沒有調整得很好,本來集訓3天想要適應早上8點比賽的感覺,但是最近2天都下雨,只能在室內練習。」林省言也提到,為了避免先發投手用球數太多,多1天隔場限制,所以5局就換投,沒想到中繼投手一上來出狀況,「因為分數很接近,所以緊急又換投,還好換得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