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TSNA / 賴意文

儘管今天(24日)下午到場為地主嘉義市加油的觀眾不少,甚至帶著大鼓帶動士氣,但台北市還是在左投手朱鴻偉1安打完封演出的帶領下,以4比0力克嘉義市,搶得首戰勝利。

朱鴻偉1局下一開始就投出四壞,第2局被嘉義市7棒嚴正舜跑出內野安打,第3局1出局後又投出觸身球。但接下來他連續解決20名打者,直到比賽結束都沒有再讓任何嘉義市打者上壘,全場還投出8次三振,徹底封鎖嘉義市打線,最終以95球演出1安打完封。

蕭文勝表示,朱鴻偉專職擔任投手的時間還短,抗壓性有所不足,所以一開始並不是很穩,但後來也越投越好。蕭文勝說:「進來強恕後,投手教練覺得他的潛力不錯,所以讓他練投手。他自己非常努力練投,能投出1安打完封,非常不簡單。」

台北市打線則在2局上首名打者林浩獲得保送後,就以犧牲觸擊加上余致萱與王嘉宏的2支內野安打搶下1分,6局上又靠著3棒溫宗翰的1分打點二壘安打再下一城。

7局上,嘉義市教練在同一名打者打擊時2度喊暫停欲更換投手,但遭北市抗議。根據棒球規則,同一名打者打擊時,教練2度上投手丘,則該投手要在投完該人次後退場,總教練應被驅逐出場。因此嘉義市先發投手黃至立必須留在場上,結果就被北市9棒蔡森一棒擊出右邊方向穿越安打,打回北市第3分。隨後北市又在8局上追加1分,終場北市就以4比0獲勝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