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黃暐傑以92球主投8局無失分

  [ 實習記者 / 文:李岳勳、圖:盧緻娟 ] 玉山盃預賽進入關鍵時刻,嘉縣球場今(26)日一連進行2場攸關晉級的比賽,上午首戰由桃園縣對戰嘉義縣,2隊在前場比賽皆完封對手獲勝,然而桃園縣今日在打擊上略勝一籌,全場揮出13安奪得8分,終場以8比2輕取嘉義縣晉8強;下午高雄市與台東縣的對決上演完封秀,高雄市先發黃暐傑以92球投完8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的優異成績榮獲勝投,配合打擊火力揮出12安、掃回5分的護航下,帶領高雄市5比0完封台東縣挺進複賽。

  桃園縣甫開賽隨即展開進攻,1下開路先鋒楊振裕率先敲出深遠安打站上壘包,緊接著邱珈麒和李宗賢亦紛紛敲安串聯攻勢拿下首分,1出局後劉士綱成功高飛犧牲打為球隊再添1分,1局結束時桃園縣以2比0取得領先優勢。全場桃園縣一路保持領先,陸續於3下和7下各有分數進帳,加上接手的李彥樟、徐彩荃、森榮鴻3任投手稱職的表現,幫助桃園縣穩穩拿下勝利。

  整場比賽桃園先發打擊陣線接貢獻安打、團隊繳出13安的火力,2棒邱珈麒便包辦3安,李宗賢、張皓緯則各有2安,反觀守備的部分,總教練王宜民說:「得了6分之後守備上開始有些大意,4上一失誤讓對方得了2分,比賽節奏就被打亂,不過後來登板的投手又將局面穩下來。」

  此戰勝投由桃縣先發投手李康聖所獲,關於他的狀況,王宜民認為:「都蠻穩定的,唯一就是4局以後大意了,太想飆球速的結果導致控球不穩定,其餘都在教練團的評估範圍內。」此場比賽過後桃園縣確定取得複賽門票,面對接下來的挑戰,王宜民表示:「得點圈的攻擊能力還要再加強,選手的抗壓性也要再提升,另外則是要多注意二游方向的守備。」

  下午高雄市先發投手黃暐傑威風八面,先發8局未讓對手跨越城池任何一步,他的表現讓總教練林家祥直呼:「十分優秀,控球很穩定,變化球也很犀利。」至於9下更換投手曾仁和,林總教練表示:「由於前幾場比賽他沒上場,讓他調整一下身手,今天球速還不錯。」

  高雄市順利晉身8強之列,談到接下來進入複賽的調整,林總說:「10幾天的集訓下來成效顯著,球員間的默契真不是假的,剩下的就是在比賽中將機會把握好,好好發揮。」

  而今日不幸落敗的嘉義縣與台東縣,明(27)日將分別與雲林縣和花蓮縣爭取B組最後2張門票,屆時8強到位,比賽也將移往桃園縣青埔球場及新北市新莊球場。

  嘉義市球場首戰由新竹市出戰屏東縣,雙方你來我往互有攻勢,6局結束仍以2比2打平,屏東縣靠著7下的3分進帳小勝新竹市8上的2分,屏縣以5比4贏球;地主嘉義市則以連貫9安加上7次保送豪取12分,以12比2大勝苗栗縣,嘉市3棒吳明鴻、5棒蔡豪傑皆有猛打演出;而台中市與台北市的交戰,最終台中市以6比4取得勝利晉級複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