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TSNA / 賴意文

今天(26日)嘉義縣棒球場進行的2場比賽,誕生了2支8強球隊。首戰桃園縣以8比2擊敗地主嘉義縣,隨後高雄市在黃暐傑8局2安打好投帶領下,以5比0完封台東縣。

桃園一開賽攻勢就相當猛烈,首局以3支安打攻下3分,4局下又趁著嘉義內野出現失誤,以5支安打灌進4分。儘管隨後攻勢趨緩,但在7局下又以3安打追加2分。

桃園先發投手李康聖,則在6局中投出8次三振僅1次壞,雖然被擊出5支安打,讓嘉義縣在4局上趁著失誤與暴投追回2分,但終場桃園還是以8比2獲勝。李康聖拿下勝投,2棒邱珈麒5打數擊出3安打,3棒李宗賢則有3打數2安打,包括1支二壘安打的表現。

隨後高雄展現出問鼎實力,黃暐傑先發8局只用了92球,僅被台東後段棒次的邱子豪、呂興文擊出2支零星安打。曾仁和後援1局飆出1次三振,讓台東三上三下,2名投手聯手演出完封。

而在打擊上,儘管前2棒熄火沒有表現,但其他7名先發打者都有安打表現,其中3、4棒的呂元凱、羅國麟各敲2安,8棒吳建宏更是4打數擊出3安打,包括1支三壘打,連代打的高聖峰都擊出帶有打點的安打。全場12支安打打下5分,終場高雄就以5比0獲勝。

獲勝的高雄、桃園雙雙晉級8強,台東與嘉義縣明天則將先後對上花蓮縣與雲林縣,爭奪這個場地剩下的2張8強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