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TSNA / 賴意文

今天(27日)嘉義縣棒球場2場8強門票爭奪戰當中,台東縣靠著9局下對手的再見暴投,以2比1險勝花蓮縣,在東台灣大戰中勝出。隨後地主嘉義縣則以11支安打攻下7分,以7比2淘汰雲林縣。

3局下,台東2棒陳翊軍擊出內野安打後,趁著內野傳球失誤,一路跑回本壘為台東先馳得點。但4局上花蓮隨即還以顏色,5棒江森燊從台東先發投手林明宏手中擊出二壘安打,2出局後,陳少祖適時擊出安打將比數追平。

台東在5局上換上楊志龍後援,他主投5局送出7次三振,只被擊出2支安打,封鎖花蓮打線。不過台東雖然從花蓮先發投手葉書佑手中擊出9支安打,還獲得6次四死球,卻始終無法得分。

然而8局下2出局後上場後援的花蓮投手孫偉恩,9局下一上來就連投2次四死球,又被邱子豪擊出內野安打形成滿壘。孫偉恩接下來雖然三振了陳彥宏,但面對林雅各時卻投出暴投,讓台東輕鬆跑回再見分。

隨後嘉義縣對雲林的比賽中,地主嘉義縣全場擊出11支安打,雲林還奉送5次四死球與4次失誤,讓嘉義縣在3局上就攻下3分領先,前5局就取得5比0領先,儘管6、7兩局雲林各追1分,但7局上嘉義縣又打進2分,終場嘉義縣就以7比3獲勝,成為最後一支晉級八強的隊伍。

嘉義縣先發投手陳建霖5.1局失1分拿下勝投,黃培淵後援3.2局失1分,拿下救援成功。開路先鋒許勝文、3棒甘少康、5棒葉昱廷、7棒洪振崴都有單場2安打的表現,其中甘少康的二壘安打,打進全隊最多的2分打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