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TSNA / 賴意文

本屆玉山盃四強決賽今天(4日)開打,上午高雄市對決台中市,高雄2、3兩局就以密集攻勢打進5分,曾仁和後援7.1局無失分,終場高雄就以5比2力克台中,闖進冠軍賽。

高雄先發投手黃暐傑今天狀況不佳,第1局就被台中中心棒次張進德、朱立人、楊家祥連敲安打失1分,第2局又被牛淞園和張進德擊出安打失1分,隨即被換下場。

不過曾仁和上場後鎖住台中攻勢,7.1局投出6次三振無四死球,只被王澔云、牛淞園擊出2支零星安打,沒有丟掉任何分數。而高雄打線在2局上就有攻勢,呂元凱、羅國麟連續擊出安打,並以犧牲觸擊推進到二壘後,趁著暴投及內野滾地球攻下2分領先。3局上又靠著高育瑋、林子偉、呂元凱的3支安打加上羅國麟的高飛犧牲打追加3分。

儘管剩下的比賽高雄只有在8局上站上二壘壘包,未能再添任何分數,但最終高雄仍以5比2獲勝,明天將與下午桃園縣及新北市的勝隊爭奪本屆玉山盃冠軍。

談到今天的投手調度,高雄市總教練林家祥表示:「先發投手狀況不好,前2局就被打了5支安打,所以趕快換上曾仁和。」最後曾仁和以83球投完這場比賽,明天將無法出賽,林家祥說:「今天如果打不贏,留在明天也沒用。」

明天冠軍賽高雄除了游朝惟、曾仁和2名主力投手無法出賽外,中心打者羅國麟昨天跑壘受傷,今天雖然有1安打1打點的表現,但明顯看出他只能慢跑。林家祥說:「他說還可以上場,有那個心,所以排在指定打擊。」談到明天冠軍賽的調度,林家祥說:「就看臨場狀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