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TSNA / 賴意文

高雄市投手曾仁和今天(4日)後援7.1局無失分,幫助高雄以5比2擊敗台中市闖進冠軍賽。才高一的他前天在青埔球場飆出152公里球速,讓人驚歎不已。

曾仁和今天在2局上2出局一、三壘有人時上場後援,投到比賽結束只被擊出2支零星安打,投出6次三振無四死球,沒有丟掉任何分數。賽後他說:「都還沒熱身就直接上場了。」

曾仁和這場比賽投了83球,根據本屆賽事規定,必須休息2天,也就是說明天的冠軍賽將無法出賽。儘管曾仁和表示,他比較想投冠軍賽,但他對於今天能有這樣的表現,還是顯得相當開心。高雄總教練林家祥也說:「今天如果贏不了,留到明天也沒用。」

雖然才高一,但曾仁和早已展露出優秀的投手天分與潛力,是三民高中今年在各項賽事中斬獲佳績的主力投手之一。他前天甚至在比賽中投出最快時速152公里的球速,還有好幾球球速顯示至少150公里。不過當時用力投反而沒有控球,遭到桃園縣打者狙擊。

由於升上高中後都擔任後援,只有玉山盃高雄市選拔賽時曾對高苑工商先發,因此這場主投7.1局算是比較長。曾仁和表示,比賽中教練有提醒要調配體力,對後段棒次採用省力的投法,沒有全力催球速,面對中心打者時也用了較多的變化球。

儘管如此,新莊棒球場計分板上還是常常出現超過140公里的數字,台中市打者對他的球路也一籌莫展,最終高雄就以5比2擊敗台中闖進冠軍賽。對於曾仁和、游朝惟2名主力投手冠軍賽無法上場,談到明天的調度時林家祥說:「就看臨場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