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wangpohsiang - 我心目中的玉山盃

  「鏘」!淨白但略帶紅汙的縫線球,在藍、白雙色構成的圖畫紙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這是日本漫畫和卡通常有的畫面;而來自全國的熱血棒球男兒,也正使用他們得來不易的球具、拚戰精神還有積極態度,為玉山盃每一場關鍵的戰役構圖、寫故事。

  背負著代表各縣市出征的重擔,每一支隊伍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為的就是攻上玉山盃這個榮耀之巔,並取得國家隊代表權爭取青棒世界最高榮譽,其壓力是常人無可體會的。

  但小朋友們,你們在場上所作的每一張圖畫,所寫出的每一篇文章,牽動的可是場邊觀眾和球迷們的心,但你們不必急於思考如何呈現那些圖畫和文章, 你們只要把平常艱苦訓練的成果,用自己準備充分的技術、積蓄完好的能量、求勝的意志力,最重要的是一顆快樂的心,在球場上盡情發揮和表現,哪麼每一場球都是最美麗的圖畫、最好看的文章。

  這是我心目中的玉山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