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melodyrain - 我最喜歡的玉山盃潛力球星-台中高農張育成

 去年的此時(5月底、6月初),是國內三級棒球選拔賽時期,亦為高中學校慧眼識英雄的入學角力戰。泰源國中投打雙棲的張育成,沉思後決定跟隨兄長腳步進入中農就讀。張家三兄弟並肩作戰成為棒壇美名,2009年更創下(史上)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光榮紀錄-張家5兄弟同時入選中華代表隊(後來大哥張進德因傷辭退),尤其是在少子化的現在更顯難得。張育成也成為我在玉山盃最欣賞球員。

    俊 俏外表加上高超球技,是育成給人第一印象。泰源國中時期,重要比賽常交由育成主投兼中心打者,育成也往往沒讓教練失望,投打出精采好球。進入中農後,在高中聯賽以小高一身分創下三兄弟同場先發的經典畫面,不難看出中農對育成的期待。相較於大哥進德的打擊爆發力、二哥進龍的跑壘速度,育成就像是兩人綜合體。2010年底在大聯盟印地安人投捕訓練營中也讓國外教練團驚艷,育成絕對是未來中華隊熱門人選。

    2009的育成當選小馬青少棒國手,2010年當選亞洲青少棒國手,2011年當選世界青少棒國手,潛力球星張育成的優異、表現令人激賞,下一個明日之星於是乎現。且讓我們拭目以待育成在「台灣甲子園」玉山盃散發出青春、熱血的活力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