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sony42q - 我心目中的玉山盃~~~每年相約齊聚在玉山盃!

 <玉山盃>青棒錦標賽自從2007年起由玉山銀行贊助後,至今已邁入第5屆,玉山銀行也不餘遺力的投入許多資源來支持台灣的國球<棒球>, 例如:贊助偏遠學校的球具讓他們能和都市的選手一樣享有相同的棒球環境和資源;舉辦<投捕訓練營>邀請美國職棒的教練和球員來台指導選手,使 他們的球技更上一層樓;及每年舉辦青棒防護營邀請醫生、防護員教導選手們運動傷害防護的觀念,讓選手從中學到要如何預防運動傷害的發生及運動傷害發生後要如何的處理及復健以便之後能繼續地從事棒球這項運動。

                     

    <玉山>是大家再熟悉不過的台灣第一高山,也是台灣人的驕傲,因為它的地形險峻也充滿了總總的未知挑戰,要登上玉山必須具備豐富的經驗才能征服,就好比這些青棒的選手們在比賽過程中,會遇到總總的狀況和阻礙,唯有將平常辛苦練習的成果、團隊間的合作以及努力不懈的精神才能順利攻頂爭取到最高的榮耀。         

     今年適逢建國100年,棒球也是台灣的國球,而<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也慢慢成型為<台灣甲子園>,讓台灣的青棒好手們在球場上互相較量,讓大家看見他們的精彩表現,期待有更多青棒菁英們能夠為國爭光讓台灣的棒球在世界棒壇中繼續發光發熱。

  <努力是實現夢想最有用的捷徑>,希望青棒選手們能夠在球場上盡情揮灑青春熱血的汗水Play Nice Ball。 

  建國百年  棒球滿天  攻頂玉山  春真

    熱愛棒球的球迷們和台灣好手就從建國百年起,每年相約齊聚在玉山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