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chu9210792 - 感謝「台灣甲子園」玉山盃  棒球路上一路有你

 

感謝「台灣甲子園」玉山盃  棒球路上一路有你

    每年的56月,都是三級棒球選拔賽時期,遴選優秀選手組成中華代表隊為國爭光。而玉山銀行自2007年開始贊助的「玉山盃青棒」共是國人每年5月底引頸期盼的重大賽事。

    2007年開始,玉山銀行斥資配合棒協舉辦「玉山盃青棒」,特過電視轉播,讓全國球迷看到青棒選手熱血沸騰的優質比賽,期盼打造每年的夏季台灣甲子園。更透過玉山青棒發展基金專戶,捐贈球具、舉辦玉山盃投捕訓練營、玉山盃醫療防護計畫,去年舉辦全壘打10萬元獎勵,台東代表隊在比賽中經費拮据時,更是贊助全隊住國軍英雄館及交通往返球隊在在都顯示出玉山盃的用心與努力。

    正如名球評曾文誠所說:「最 後如何讓球迷走進球場,感受一下高中青春男兒熱情,甚而擠爆球場,也許三年、五年,也許更久,但如果玉山盃每年夏日不間斷地舉辦下去,透過電視轉播、媒體報導,球迷也能感受到球員揮汗,奮力一擊,拼命撲上壘包的身影,一如日本甲子園。他們最終都會自然選擇走進球場,而每年此時,玉山盃也會成為球迷年度棒球 行事曆上必定參與的賽事,如果這一天到來,多年來大家要打造所謂台灣甲子園的夢想應該就不遠了。」

    無論真正的台灣甲子圓夢想要幾年才能實現,主辦單位在玉山盃球帽打上「台灣甲子園」(如照片)加深大家印象,  身為球迷的我們早已將玉山盃成為我必看的夏季甲子園。2009年台南市代表隊創下的58局失1分完美紀錄、去年玉山盃國手奪回暌違27年的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至今仍是國人津津樂道的茶餘飯後話題。民國100年的玉山盃,有罕見的張家三兄弟攜手爭冠、台中市能否2連霸、台灣盃冠軍穀保家商誓言攻頂、大高雄的三民與高苑能否創造出「1+1大於2」、桃園代表隊能否再創2009年三級棒球錦標賽大滿貫後,再次成為中華代表隊三冠王的殊榮…. ,皆是萬眾矚目焦點。為了配合此活動,主辦單位除舉辦徵文、冠軍串聯活動外,亦在最夯的臉書上提供贈獎活動。建國百年眾所矚目的「台灣甲子園」玉山盃,且讓我們看球隊攻頂玉山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