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trytryseeforyou - 我心目中的玉山盃

玉山是台灣的名山,就如棒球是讓台灣能引以為傲、高喊加油的運動一樣,總是使人傾慕嚮往。『玉山盃青棒』,是國內棒球重要賽事,尤其對青年選手而言,絕對是一個磨練切磋的好機會。

而選手在場上,淋漓盡致的安打奔馳,不也就是回饋球迷殷殷期望的最好方式,誰勝、誰負、誰起、誰落,牽動的都會是個個球迷忐忑的心、熱血的情。我心目中的玉山是巍峨而神聖的,就如優質的棒球賽事,應該是誠實而誠心的交流,不染一絲雜質。

彷 彿又看到某個驕陽如炙的午後,那群揮汗練習的莘莘學子,爲前進夢想而奔馳,爲下一次爭鋒而揮棒。是誰給了他們成就夢想的動力?又是誰給了他們實現夢想的機會?一場賽事也許就決定了他們的故事,而要挑起公平的評斷責任、延續公正、公開美好傳統的『玉山盃』,誰能說,不是任重而道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