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mosimosi520 - 我心目中的玉山盃-熱血夏天!

白色球、紅色縫線,蘊藏著無數只屬於死忠球迷的回憶,

玉山盃曙光照耀短短數載,卻已是台灣青棒的最高殿堂,

這麼小的一顆球,卻將我們的熱血激情無限放大, 

這麼大的棒球場,卻把我們的心緊緊聚在一塊兒,

這麼青春的比賽,在我心中無比重要。

 玉山盃邁入第三年,意義重大!

 短短幾年來,已粹煉出無數頂尖的明星球員,

 更上演無數場的精采絕倫的比賽,

 或許球迷無法全部都記在心中,

 但至少我們知道有一點是肯定的;

 玉山盃所傳遞下來的青春熱血追求夢想是不可抹滅的,

 一路上球迷越來越多,大家一起沉浸在其中;

 經過玉山盃洗禮的年輕選手,屢屢在國際賽戰得佳績,

 而身為球迷,我們也一起享受榮耀,熱情以對,

 

青棒是台灣棒球的基石,也是未來,

無數青年學子揮灑熱汗,沉醉其中,

訓練過程極其艱苦,輸球之時挫折大臨,

但他們每每振臂一呼,士氣再起!

玉山是台灣的頂峰,無數志士欲攀其頂,

失敗之時愈挫愈勇,成功剎那歡聲雷動!

但山頂有的不是寶藏;而是屬於每個人自己心中的夢。

在日本,無數的青年好手對棒球聖地甲子園抱持著一份夢想,

無止盡的訓練、留不完的汗水、濕透了的球衣、滿身的擦傷,

只為站上紅土,感受掌聲,享受比賽,用興奮的雙手,打出自己的夢!

玉山盃為國內青棒賽事的最高殿堂,儼然成為「台灣甲子園」。

雖不及日本甲子遠的歷史悠久,但已是國內青棒的最高榮譽!

 

 或許玉山盃與日本甲子園相較下仍有些稚嫩,

 但的的確確也曾帶給我們無數的激情及感動,

 玉山盃,身為球迷的我,願意一路繼續支持下去,

 也盼望大家再給我們的年輕選手更多的掌聲!

 

玉山盃是台灣棒球很重要的一環,

台灣棒球已經很脆弱,不能再失去任何舞台,

而玉山盃也是我回憶裡好重要的部分,

是我記憶拼圖中絕不可缺少的那一塊;

張耿豪連續58局無失分、李典庭刁鑽的球路、羅國麟強勢的打擊

而我也永遠也忘不了去年的總冠軍賽,

當台中市奪冠的那一刻,全場震耳欲聾的歡呼聲!

    

出奇制勝的戰略,出神入化的技巧,

出類拔萃的表現,出生入死的拼勁,

是我心目中玉山盃的記憶,

 玉山盃選手們球場上劍拔弩張、切磋琢磨,

 私下卻情如兄弟,因為英雄惜英雄,

 大家心裡清楚明白,

 如此執著的辛苦訓練,

 都是為了同一個目標,

 登上頂峰、稱霸玉山!

  

城市的對抗,為每場比賽更添戲劇張力,

讓年輕球員不再單只是為了學校去爭取榮譽、

反而使他們嘗試背負更多球迷期待站上球場,

這對提升球員的抗壓性和比賽經驗都有很大的助益。

玉山銀行對於國內棒球基礎工程的不遺餘力,值得肯定!

 

玉山盃,

記錄每年夏天青春激情,

一幕幕振奮人心的片刻,

現在回想每一個 Nice Play,心裡仍是慷慨激昂!

身為球迷的我們,願意一起守護, 

我們期待玉山盃繼續為球迷們劃下無數個只屬於我們的驚嘆號! 

繼續陪伴,是我們身為球迷的驕傲,也是我們唯一能做的,

玉山盃,真心希望,永遠轉動,留住只屬於棒球迷的熱血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