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玉山青棒防護營

建國百年的玉山盃全國青棒賽奪冠的桃園縣平鎮高中代表隊為主組成的中華隊,將前往日本橫濱參加8月28日開打的第九屆亞洲青棒錦標賽,出征之前中華棒協特別與玉山銀行爲亞青國手們舉辦一場運動傷害防護營,邀請專業的運動防護爲選手們進行行前的防護檢查,更教導選手們正確的防護知識,希望選手們能在比賽中減少運動傷害,承續去年在世界青棒賽奪冠的氣勢,再次在亞洲青棒錦標賽稱霸!

玉山銀行自2007年起,結合中華棒協及全國運動傷害防護的資源,投入資源舉辦「玉山青棒防護營」,提供青棒選手更好的運動傷害醫療檢查及照護,協助選手預防運動傷害,及傷害之後給予最適當和妥善的照顧。迎接即將到來的第九屆亞洲青棒錦標賽,除了球技的精進,選手的防護觀念更是重要,這也是讓台灣棒球得以延續發展的重要環節之一。期許這次的防護營,帶給亞青國手嶄新的收穫,再次奪得錦標歸!

會中,中華隊總教練王宜民也表示:「青棒選手是球員生涯很重要的一個階段,也是球員邁向更高舞台的的前哨戰,感謝玉山銀行對青棒的用心,給選手安排這麼好的課程,讓我們感受到玉山對我們的照顧、對青棒的付出。不僅幫助選手,也讓教練團有了正確的防護方式,讓選手們能安心提升球技,並能長久沿續運動生涯。」

本次防護營講師蘇柏文也強調:「正確的防護對選手來說是相當重要的工作,防護雖然看似是很簡單的小動作,但卻不容忽視,選手們越早建立正確的防護觀念是好事,可以避免因防護不當而造成的運動傷害,希望這次講習內容對手們有實質的幫助。」
長期以來,玉山銀行深耕棒球,今年已是玉山盃第五年舉辦,並投入資源關注國內青棒基礎工程的提升與改善,與中華棒協合作推動規劃青棒四大公益活動「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玉山青棒防護營」、「玉山青棒投捕營」、「偏遠球隊關懷系列」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