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躍霖、郭阜林重批高中戰袍為學弟加油打氣

資料來源:TSNA / 王婉玲

郭阜林與王躍霖今天(23日)分別穿上南英商工、三信家商的球衣,彷彿重回青棒時期,王躍霖笑說,「有覺得球衣好像變緊了。」郭阜林則說,「感覺沒變,還是很有榮譽感。」

目前效力於紐約洋基與芝加哥小熊的兩人,過去在高中也是球隊重要主力,郭阜林在高三時打玉山盃,與陳品捷、張耿豪一同替南英(台南市)捧回冠軍,冠軍戰時他擊出2支安打、打進4分打點,還獲得打擊獎與打點獎以及最佳三壘手三大獎。

談到這段榮光,郭阜林記憶猶新,更難忘的是王躍霖,因為兩人代表的球隊在冠軍戰對決,代表高雄市的王躍霖最終吞下敗投,「當時有他們三人在,南英真的很恐怖。」

兩人優異的表現之後也都入選中華隊參加亞洲青棒錦標賽,與亞洲強權日本、韓國較勁,身為玉山之星的兩人異口同聲表示,相當羨慕學弟們能夠打此次的玉山盃國際青棒邀請賽,並希望能夠好好享受比賽,將冠軍留在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