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TSNA / 王婉玲

2011玉山盃國際青棒邀請賽將於25日開打,一連三天在新莊球場舉行,今天(23日)賽前記者會上各方人馬紛紛嗆聲,日本隊表示,「一定要打爆你們!」而地主兩支球隊則是希望把冠軍留在台灣。

這次邀請賽共有代表台灣的高雄市、桃園縣,以及日本青森縣、韓國明星隊四支球隊參加,日韓兩隊來勢洶洶,日本組成18人黃金陣容的「青森代表隊」,而韓國更組成明星聯隊,為了備戰明年的世界盃而來,還特別提早來台集訓。

日本隊今天因為在高雄進行友誼賽,因此不克前來參加記者會,透過影片宣誓稱霸雄心,至於韓國隊則認為這類邀請賽相當具有意義,希望能夠年年都舉辦。

而地主兩隊同樣表示,會發揮最好的實力打敗對手,桃園縣代表球員更嗆聲,「打敗他們很簡單啦!」不過高雄市與桃園縣目前仍在進行高中聯賽,24日比賽結束緊接隔天就要參加玉山盃邀請賽,對於球員體力是一大考驗,兩隊總教練李來發及藍文成都認為,「是個很大的挑戰,但絕對會全力以赴去拼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