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op.jpg

活動內容

玉山銀行與玉山金控自2007年起贊助冠名「玉山盃全國青棒邀請賽」,並積極投入在青棒扎根的各項活動,和中華棒協合作舉辦玉山青棒防護營、玉山關懷系列捐贈活動、玉山青棒訓練營等,期許能為了這群台灣優秀的學生球員創造舞台,營造更好、更快樂的比賽環境,使優秀的青棒選 手,能在青棒階段即能經由不斷的實戰訓練,逐步將球技提昇,為棒壇尋找並培育下一個台灣之光。

自2007贊助以來,每年也會遴選賽事的玉山之星頒發獎學金鼓勵,從五屆下來的玉山盃中,也誕生了不少好手越向更高舞台。

2011年玉山盃邁向新的里程碑,2011玉山盃國際青棒邀請賽開打之際,讓我們一起回顧一下歷屆玉山之星,看到這些選手青澀時的模樣,你猜得出這些選手是誰嗎?

 

活動期間

即日起 ~ 12/27 比賽結束

 

活動獎品

頭獎1名:Sony Ericson Arc S 手機 (市價14,600)

參加獎5名:廣穎Luxmini 320 16G隨身碟() (市價:499)

 

→→→ 快快前往運動邦參加活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