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黃逸鑫主投6局拿下勝投.JPG

資料來源:TSNA / 王婉玲

桃園縣此役先發投手黃逸鑫表現精彩,登板6又0/3局無失分,今年才升上平鎮高中的他,過去也是善化國中的王牌,經過對日本這一役,黃逸鑫認為自己收益良多,也期許未來表現能越來越好。

目前高一的黃逸鑫,升上青棒後的第一個比賽就是高中聯賽鋁棒組,黃逸鑫擔任冠軍戰投手,繳出6又1/3局失2分(1分責失)的成績,而桃園縣在他的好投下,奪下鋁棒組冠軍。

這次參加玉山盃國際青棒邀請賽,桃園縣特地帶上唯一一位不是木棒組的成員黃逸鑫,可見教練對他的器重,總教練藍文成表示,這次比賽也藉此磨練高一球員,為未來做準備。

黃逸鑫今年獲選今年IBA世界青少棒國手,因此玉山盃邀請賽並非他首次打國際賽,今天能夠再演出好投,黃逸鑫表示,「賽前就很期待能跟日本隊對決,今天投球策略就是投開一點,心態則是保持平常心。」

黃逸鑫認為,日本打者相當具有纏鬥力、棒子很黏,「雖然日本隊首次使用木棒,但他們掌握的不錯,我聽從捕手的指示,先搶好球數再慢慢投。」

日本隊總教練仲井宗基也稱讚桃園縣的實力,「對手實力強,看得出是一支訓練有素的隊伍,不論是投手或是速度都相當有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山盃青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